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赶集去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cindyq 说...

这样也能住?
歪斜得这样厉害,
哪天刮大风下大雨就塌了呀!

他们都到哪儿赶集?

Bakeling 说...

你把Home Sweet Home 都画出来了。

水彩画室 说...

cindy, 是啊, 简直非人住也. 那天画好, 还没准备离开. 不远的一家印人. 竞拿出一堆电线, 线上汽油,放火烧起来. 照看要烧去外皮取内部的铜线. 结果呢. 很臭的塑料味, 很呛鼻夹带浓烟吹向我这边来. 最后呢! 狼狈收拾如逃命般赶紧逃离现场. 所以说, 非人住也.
现场人物是乾瘦的印妇. 将她画美而巳. 赶集是想像画. 哈哈哈

水彩画室 说...

Bakeling. Home sweet home 是想像的. 原屋原景简直非人可住之地.
但当时的那种气氛却让人感觉出一幅美景.

chino 说...

彭老師,
你好,我各人非常喜歡那屋子的色調。梅舊辛瓦的破落和屋子側面的碘籃色暗影都很細致。
婦人們,走地雞和腳踏車也都在強調著這區域的生命与動力。
左右兩旁的樹木再淡化點或拿走就可以把屋子更為顯示。

水彩画室 说...

Cino 难得你能抽空来看拙作. 其实当地的情况实在不理想, 烂地一个. 但整体的气氛却让人有个冲动直想将它记录下来.
而两旁的树木. 所谓当局者迷. 以当时的感觉而处理成如是的画面而巳.

Montse 说...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畫。
問候語。

水彩画室 说...

Montse: I like to hear from you always.